首页 | 部门概况 | 职教研究 | 质量监控 | 专题专栏 | 优秀成果展 | 下载专区 | 学院官网 
学院召开四川省“双高计划” 中期绩效评价反馈会暨建设推进会
2024-03-29 15:11  

为深入推进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学院聚焦“双高计划”目标,以中期绩效评价反馈问题为抓手,2月27日,在成都校区召开四川省“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反馈会暨建设推进会。学院院长张先庚、副院长梁小利、“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及双高干事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梁小利主持。


会上,双高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围绕“成绩与问题”汇报了我院省级“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结果,从中期绩效评价的意义、结果分析、专家评审意见三方面进行报告。教务处等五个部门负责人结合评价反馈意见,围绕“双高计划”建设思路、任务、举措作汇报。

张先庚院长对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她指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更要正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剖析原因,优化举措,狠抓落实。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充分认识“双高计划”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积极调动全院师生主观能动性,凝聚合力,精准发力。二要创新建设举措,提升质效。围绕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目标,做到思维破冰、创新破题、攻坚克难,严格落实经费投入与绩效挂钩。三要层层压实担子,狠抓落实。做好分类管理,强化责任落实与担当,严格落实监督考核与奖惩机制。大家要以扛旗争先的定力、崛起在我的担当、决战决胜的信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楫争先,切实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