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职教研究 | 质量监控 | 专题专栏 | 优秀成果展 | 下载专区 | 学院官网 
学院召开高基表、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专项会
2023-10-17 14:14  

为确保学院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发挥统计在教育管理、科学决策和服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0月13日,学院在成都校区召开高基表、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专项会。学院院长张先庚、副院长陈劲松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劲松主持。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培训会精神,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负责人汇报了高基表和状态数据填报现状、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各部门负责人就数据填报过程中存在的困惑进行深入讨论。

张先庚院长指出,做好统计数据填报工作,是制定学院发展规划、支撑学院精细化管理、提高办学质量的重要依据,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她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对学院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深入理解数据统计相关政策依据与逻辑关系,确保2023年度数据统计工作高质量完成;二要狠抓落实,确保实效。严格按2023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培训会精神,将数据统计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目标明确、统筹兼顾、融会贯通、科学客观、有理有据;三要加强考核督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填报管理与督查,科学依法统计,提高数据质量,注重统计数据的准确客观。让学院高基报表和状态数据的填报工作有力有序高效落实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