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职教研究 | 质量监控 | 专题专栏 | 优秀成果展 | 下载专区 | 学院官网 
我院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
2021-09-10 17:02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1〕33号)要求,9月9日,学院在成都校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学院院长张先庚、副院长姚永萍、校级教学质量监控专家及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数据采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永萍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院长强调,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关乎学院“双高”建设、办学质量考核、财政拨款和诊改工作,要全面把握本次数据采集工作要点,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确保数据真实合理、规范完整;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深刻理解数据填报内涵;注意时间,及时填报,务必在10月28日前完成数据采集和审核工作。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结合往年数据填报情况,针对今年数据平台的改版、数据填报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重点对状态数据平台系统操作采集流程与步骤、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提高了采集员对状态数据平台的全面认识,明确了状态数据平台操作注意事项,掌握了状态数据平台实际操作方法,为我院今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