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职教研究 | 质量监控 | 专题专栏 | 优秀成果展 | 下载专区 | 学院官网 
院长张先庚教授当选四川省护理学会第十届副理事长
2021-04-09 15:27  

4月9日,四川省护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成都龙之梦酒店隆重召开,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宋世贵、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成翼娟教授、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和来至全川的261名第十次全省护理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护理学会章程》、《四川省护理学会会员管理办法》、《四川省护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以上职务选举办法》及换届选举相关报告,通过民主选举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我院院长张先庚教授顺利当选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护理系副主任苗泓丽教授当选理事。

张院长长期以来担任四川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护理教育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等职务,在省卫生健康委领导下,与学会同仁一道认真履职、勇于担当、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护理人特有的初心使命与家国情怀。

迈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在“十四五”的开局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张院长当选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苗泓丽副主任当选理事,将全力助推我院“双高”建设和四川省护理改革与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