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职教研究 | 质量监控 | 专题专栏 | 优秀成果展 | 下载专区 | 学院官网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21-05-08 15:30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展示和宣传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成果,2021年5月7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以“筑牢健康技能基石 开启川护美好人生”为主题的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等院领导出席启动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副院长陈劲松主持大会。

江涛书记和张先庚院长围绕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主题发言。

江涛书记以《回望百年奋斗征程 坚定正确办学方向》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回顾了我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以及学院艰苦奋斗、不断创新的办学历史。他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学院开展职业教育周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有力举措。大家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卫生职业教育发展道路,要把服务人民健康作为最高追求,着力培养更多担当历史重任的高素质卫生技能人才。他希望,全体师生传承百年党史红色基因,把握“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重要机遇,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创建“双高”贡献力量。

张先庚院长以《谋篇布局“十四五” 凝心聚力创“双高”》为主题,聚焦“双高”建设,回顾了学院五年来取得的重要业绩、“十四五”发展规划及远景目标、2021年重点工作,介绍了职业教育周活动的主题及安排。她指出,在“十四五”规划扬帆起航的时代新起点,全体师生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创新发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强化学生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大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发展。

两位领导的精彩报告使全院职工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目标与蓝图,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

启动会上,学院领导向首届“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一、二、三等奖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在全场倒计时后,出席本次会议的所有院领导共同按动启动按钮,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将从2021年5月7日持续到5月16日,涵盖四川省社会办医疗机构护理技能大赛、春季学生运动会、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凝练及申报实务指导暨实战案例剖析高级研修班,四川省第二批职业院校护理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2021年研修班,成渝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双百导师”进校园活动等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