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职教研究 | 质量监控 | 专题专栏 | 优秀成果展 | 下载专区 | 学院官网 
关于开展2022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通知
2022-04-06 18:22  

学院各部门:

根据《2022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公告》要求,现将我院关于做好2022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相关学科领域的科研院所、学术单位、团组织或专家学者,均可以机构、团队或个人名义提出申报。个人申报需征得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同意,如多人联合申报需确定1名课题负责人。

2.课题负责人应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不搞挂名、不走形式。

3.课题研究着眼资政导向,有内参撰写经验的研究团队可提供以往成果作为立项参考。

4.确有必要或认为研究价值重大,可结合实际对课题名称、研究重点略作调整。

二、申报方式

1.课题申请须关注“团中央权益部”微信公众号或登录“中国青年网”(http://www.youth.cn/)、“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网站(http://www.cycrc.org.cn),于4月25日前完成在线填写《2022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

2. 5月25日左右,申报人登录在线申报系统,查看初评结果。通过初评的申报人打印由系统自动生成的申请书(一式五份)交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成都校区综合楼229办公室)。

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13683445213、15281063892

联系人:王老师 曹老师


附件:1. 2022 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公告

    2. 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

 


           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2022年4月6日


附件【附件1:2022 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公告.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