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职教研究 | 质量监控 | 专题专栏 | 优秀成果展 | 下载专区 | 学院官网 
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1-14 16:06  

学院各部门: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社科工作办)《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将我院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如下:

一、申报安排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行网络申报。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限额申报的要求,由省社科规划办组织专家评审后予以上报。具体流程如下:

1.省内评审材料报送(2月25日-28日)

请各部门于2月24日,将纸质申请书、活页各1份(活页夹在申请书里)报送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电子版申请书、活页由部门统一发送至1164224639@qq.com邮箱,由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统一报送至省社科规划办,各部门务必在活页右上角统一标注一级学科。

2.省内评审及结果反馈(3月1日-16日)

省社科规划办于3月1日-14日组织专家进行评审,3月15日-16日反馈评审结果。

3.评审后材料报送(3月21日-22日)

通过省社科规划办评审的项目于3月20日前完成网络平台填报,纸质版申请书一式5份于3月20日 17:00前交至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二、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做好申报指导和服务工作,严格按照申请书填表要求填报,并做好形式审查,经省社科规划办形式审查不过关的申报材料将不予评审。

2.未通过省社科规划办评审的申报材料一律不予接收。《申请书》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其余申报要求和申报指南详见附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13683445213、15281063892

联系人:王老师 曹老师


附件: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相关附件


              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2022年1月14日




附件【附件: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相关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