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职教研究 | 质量监控 | 专题专栏 | 优秀成果展 | 下载专区 | 学院官网 
学院院长深入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调研指导
2022-05-13 12:42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管理水平,创新教学督导方法,加强内部出版物建设,提升综合实力,5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教授深入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调研指导。

会上,曹俊代表中心汇报了学院人文社科类课题管理、制度修订、教学质量督查监控、《四川卫生职业教育》内刊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张院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在成立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存在的风险与困难作了全面深入的指导。

张院长强调,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是学院教学质量督查、高等教育改革创新相关问题研究的重要部门,承担着为学院人才培养、教学考核评价、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提供决策依据。张院长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用于担当。进一步加快提升中心管理能力与业务水平,为学院顶层设计、重大事项决策与高质量发展做好参谋。二要加强学习,创新工作,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加强行业前沿知识与政策法规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全面学习与践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争做“五爱五尽”川护人,让自己成为“能干事、善干事、干成事”的好员工。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求实效。围绕学院“双高”建设、提质培优等中心工作,为学院领导和各部门服好务,为学院领导的决策咨询做好保障。

中心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张院长嘱托,紧跟学院发展步伐,加强学习,履职尽责,继续保持敬业奉献、锐意改革、团结拼搏精神,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与综合能力,深入推进“五大强校”战略,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