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职教研究 | 质量监控 | 专题专栏 | 优秀成果展 | 下载专区 | 学院官网 
我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5-08 09:14  

为进一步提高“双高计划”建设质量,优化过程管理,提升管理效能。5月7日下午,我院在成都校区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学院全体领导、中层干部、院级督导专家及各部门“双高”干事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主持。

会上,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和“双高”建设办公室汇报目前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的,以高质量建设为目标,对“双高计划”推进过程中梳理的问题进行分层分类指导答疑。

张先庚院长强调,“双高”建设是新时代高职院校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必由之路,全院必须聚焦“双高”培育学校建设指标,深入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必须把握好三个关键。一是要聚焦问题,创新思路。“双高”建设必须要紧跟职业教育改革步伐,用创新思维、系统思维、前瞻思维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每一项建设指标高效、准确得到落实;二是强化统筹,提升效能。需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牵头部门要统筹规划,提前部署,履职尽责;责任部门必须服从牵头部门安排,整合资源、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加强监督,狠抓质量。强化过程与分类管理,制定科学的评价指标体系,全面加强质量监控,定期召开分析研讨会,扎实推进月度总结与考核考评工作。

党委书记江涛在讲话中强调,“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研讨既是问题分析会、思路研讨会,也是解决问题的工作推进会,要把已经开展的工作与“双高”建设做好对接,打造成“双高”建设的系统要素和有力指标。一是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推动“双高”建设。对“双高”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用全面、系统的思维去解决,进一步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开拓创新,聚力打造创新品牌。在打造品牌上下真功夫,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进一步取得标志性和突破性成果。三是要党建引领,提升治理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双高建设任务高水平实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全院上下将继续以“双高”培育学校建设为抓手,凝心聚力、笃行不怠、狠抓落实,在“双高”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补短板、扬优势、强内涵,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助力健康四川、健康中国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