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职教研究 | 质量监控 | 专题专栏 | 优秀成果展 | 下载专区 | 学院官网 
历史性突破!我院荣获4项2021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4-16 10:07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的通知》(川府函〔2022〕85号),我院以“民族地区高职基层卫生人才‘1134’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为代表的4项教学成果分别荣获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实现了学院在此奖项上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四川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此次评选活动于2021年7月启动,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270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301号),经省政府同意,省教育厅组织评选,共评选出职业教育特等奖15项,一等奖80项,二等奖200项。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围绕“1235”发展战略和“双高计划”建设目标,以“五爱五尽”家校情怀为引领,深入推进“五大强校”战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均取得显著成绩,办学实力在省内外不断提升,顺利实现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此次省级教学成果奖无论是获奖数量上还是获奖等级上,与以往相比均有显著提升,这既是对我院教师潜心立德树人、投身教研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我院在省级“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中取得的重大成绩。

我院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职业教育内涵式建设和特色化发展,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和研究中再创佳绩,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