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职教研究 | 质量监控 | 专题专栏 | 优秀成果展 | 下载专区 | 学院官网 
学院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会暨项目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2-02-27 16:08  

2月25日上午,我院在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会暨项目责任书签订仪式。大会采用现场与视频会议同步方式进行,学院全体领导、中层干部及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姚永萍主持。

张先庚院长高度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付出的超常努力,对下一步“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对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举措、考核评价、激励监督机制、保障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她强调,“双高计划”是中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的战略举措,也是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一要聚合力。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双高”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二要重落实。聚焦学院“1235”战略目标,聚力“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书,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实施动态监测,坚持推进月度总结、阶段考核、年度评价工作,细化、量化考核流程环节,优化考核办法,推进信息公开。三要重实效。绘好资源聚合路线图,下好改革创新先手棋,奏好内涵发展主题曲,抓好重大成果突破点,确保“双高计划”建设任务高效落实落细,助推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会上,张先庚院长分别与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护理系等十位“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为高效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务处和护理系负责人作为项目建设责任人代表在会上做表态发言,将严格定好“时间表”,画好“施工图”,实行挂图作战,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责任担当、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实的工作举措,用心谋事、尽责干事、合力成事,确保“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抓到细处、做到深处、落到实处。

最后,党委书记江涛强调,“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必须做到“三个要”:一要提高站位、谋划全局。全体教职员工应树牢首位意识,深刻领会实施“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狠抓落实、强化担当。各项目组对照任务目标统筹推进,紧盯“引领”、强化“支撑”、凸显“高”、彰显“强”、体现“特”,提升“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绩效和贡献度;三要重视考评监督。定期考核评价,强化项目建设的跟踪问效,确保“双高”建设任务高效落实。

“双高计划”项目责任书签订仪式,标志着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踏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为起点、为动力,抢抓“双高计划”建设历史机遇,汇聚川护磅礴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