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职教研究 | 质量监控 | 专题专栏 | 优秀成果展 | 下载专区 | 学院官网 
我院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01-03 20:16   学院官网

近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我院外科护理教学团队(李春华、罗丽蓉、曾学燕、谭君梅)以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二组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四川省参加国赛,并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实现了学院在此项大赛国奖上的突破。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代表职业院校教学水平最高水准的权威赛事,也是高职院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之一。本次比赛分为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三个组别,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教务处牵头会同相关部门积极组织筹备,于2021年年初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培训,并启动院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多部门通力合作,推选出6件优秀作品参加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学院荣获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最佳进步奖。

其中,外科护理教学团队围绕“围手术期病人的护理”为主题,以现代的职业教学理念、合理的教案设计、严谨的教学实施、多元的教学评价和精彩的课堂教学片段展示,赢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最终在国赛高等职业教育组专业课程二组的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实力,为我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标志性成果。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做好赛事总结工作,充分发挥获奖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